溯溪 J女郎 收藏 夏天 塞爾維亞 

2010-05-25信誼寶媽聚
2010-05-25
這是,是寶寶滿1y11m整的日子,一群媽媽寶寶約好要去信誼親子館玩囉~~
因為提早到的關係,所以,我們先去在信誼裡隨便逛逛吧
有一區是讓小朋友玩或閱讀的地方
你以為小桀在思考怎麼放進去嗎?呵!!不!!他正考慮從哪個角度吃下去比較可口喔
玩具、教具區,因為上課復健的關係,所以,我發現那裡的教具很多都是信誼的喔
結果,害我好想買回去,不過,因為有加入亞東早療家族,所以,用租借的就可以
這樣就可以省下很多錢,另外,若是小桀喜新厭舊的話,也不會覺得可惜
因為隨時租借很方便呢~~~~由於,小u及penny遲了一會儿,我們先去旁邊的丹緹吃了義大利麵
等小u及penny到了就可以進館囉~~~~先讓小桀坐坐小車車吧
平日沒有機會坐這個,所以,一開始還不太敢馬上讓他坐,先讓他玩一玩、逛一逛後
發現他對這個環境並不害怕,然後,居然還可以一個人待在一個地方很久呢
於是,開始給他不同的新玩意刺激一下吧
信誼親子館的特色就是許多的設施都有它的意義
小孩子都難以抗拒的球池
有時覺得能吸引小孩分散注意力的好處是可以讓他忘記陌生環境的恐懼
但是,壞處是,真要他專心時,他就會很容易分心
沒事種種蘿蔔、青菜吧
上面還有說明絲瓜多久後才成熟、茄子多久後才成熟喔
如果,我們住在金門的話,正好丫公有種絲瓜呢
我們大約待了一個小時多就回家了,因為我們去的這一場是最後一場
今天小朋友和大人真的不少呢
接著,我們到了米拉親子生活館,這裡感覺還不錯,有一些小朋友的遊樂設施
大人可以很放心的聊天、話家常,小孩可以自在的走來走去
這一天的下午約會可以說是很隨性就成行的,因為大家都是前一天才說要去
感謝penny有配合到我星期二的休假啦~~~而且,很讚的是這些麻麻們說去就去
一點也不囉嗦,最有意思的是每個麻麻配一個小朋友
(誰說女人結婚生小孩就不能有自己的空間及朋友???)
感謝penny開車載我去捷運站,感謝大lu讓我認識這些麻麻,感謝小lu的參與,這次我一定記得妳啦
最後一定要感謝嘉麻,因為嘉麻真的很大力給予建議在我們如何「幸福」
而且,自己也揹了一個小嘉,還堅持要陪我等公車,要不是妳,我和小桀就會坐到反方向啦!!!
我們真的很幸運捏!!!原本要上車刷卡的,結果,司機讓我下車再刷
要我先進車廂裡,又幫我廣播要大家讓博愛座給我,結果,司機還沒說完
就有一個好心的小姐讓位給我們,而且,還不是博愛座的呢!!!
所以呀~~~我常說,我生命中的貴人也太多了吧!!!!
歹勢,整篇網誌裡沒有其他人的照片,因為我是用手機拍,畫質不佳,請勿見怪
當天的成員有penny&alston、嘉麻和嘉嘉、小lu和Morris、大lu、小桀和桀麻啦

 

怡紅院 亂倫偷拍 美女寫真 性愛自拍 A片下載 成人影城 情色貼圖 色情網站 色情遊戲 色情小說 aio交友愛情館 色情影片 臺灣情色網 情色論壇 嘟嘟情人色網 情色視訊做愛 一葉情貼圖片區 色情漫畫 85cc成人片 嘟嘟成人網 成人網站 18成人做愛 成人圖片區 成人貼圖區 成人文章 成人小說 成人光碟 微風成人 免費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文學 成人遊戲 成人電影 成人論壇 ut聊天室 豆豆聊天室 成人短片 080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 情色視訊聊天室 080聊天室 a片 成人聊天室 視訊美女交友 正妹牆 日本a片 伊莉討論區 情色論壇 性愛走光 性感影片 18禁三級片 AV女優 SEX無碼 A漫 h漫 麗的色遊戲 同志色教館 咆哮小老鼠 自拍貼圖 情色自拍 85cc免費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宇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