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之教堂 墾丁 全面啟動 首爾 LOMO 

真的累ㄌ
2010-05-19
  早上八點起了一個大早,因為今天九點排了祐誠的早療課,要挖起熟睡中的小桀實在是於心不忍,但是,也是沒辦法,小桀在矇矇朧朧中看到我拿著海綿寶寶的安全帽就打起精神,因為,他知道這是代表要出外了,其實,小桀也蠻愛出去的,至少,我發現,有時我上班,他好像也想跟著我出門似的。
  八點半的室外氣溫,其實,還蠻高的,他很想睡,我覺得小孩都這樣,一上車就會睡,不過,小桀特別在坐機車時很會睡,而汽車的話就比較有精神,為了不讓他睡,我拿下安全帽,給他戴上遮陽帽,我知道沒安全帽比較不安心,所以,我騎的很慢,好在,也是準時到達。
  刻意排早上的原因是有別的小朋友一起,對小桀怕生來說,可能有一點幫助,果然,今天比較沒有哭,不過,仍是怕生,我們今天待了二個小時,離開時,老師說有進步,呵~~~是在安慰我們嗎?不過,我覺得先熟悉啦!!!我和老師溝通著我不見得他一定要進步到什麼程度,我只希望他能適應不同的人,多接觸不同的人也許就會開放一點,因為祐誠的老師前一天有建議我們到同一條路上的景愛,於是,我們接著到景愛去初診。
  景愛的醫生說,小桀還算是小小孩,語言的部份不用太緊張,甚至可以不用上語言課,之前,祐誠的老師說她覺得語言比較重要,要先排,景愛的醫生說的卻不一樣,其實,我倒是覺得多聽幾位的建議也好,但是,不會改變我對待小桀的態度,景愛的醫生還不錯,是個女醫生,態度很好,就連櫃台的小姐都超有禮貌的,印象很好,而且,那好像是新開的,所以,環境很乾淨,中午回到了店裡,小桀和我都累了,我們睡了個午覺,他真的累了,我都起來一陣子了,他還爬不起來,也好,讓他好好休息吧~~~因為接著下午四點我們又要去博群上職能,博群的這個老師和早上祐誠的是同一個,因為他們都會互相在復健診所支援,難怪今天祐誠的其中一個老師,是博群的。
  接下來,會到不同的診所,面對不同的環境及老師,我會試小桀的情況來決定接下來的路,希望,他可以愈來愈發覺治療課程中有趣的事。

 

怡紅院 亂倫偷拍 美女寫真 性愛自拍 A片下載 成人影城 情色貼圖 色情網站 色情遊戲 色情小說 aio交友愛情館 色情影片 臺灣情色網 情色論壇 嘟嘟情人色網 情色視訊做愛 一葉情貼圖片區 色情漫畫 85cc成人片 嘟嘟成人網 成人網站 18成人做愛 成人圖片區 成人貼圖區 成人文章 成人小說 成人光碟 微風成人 免費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文學 成人遊戲 成人電影 成人論壇 ut聊天室 豆豆聊天室 成人短片 080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 情色視訊聊天室 080聊天室 a片 成人聊天室 視訊美女交友 正妹牆 日本a片 伊莉討論區 情色論壇 性愛走光 性感影片 18禁三級片 AV女優 SEX無碼 A漫 h漫 麗的色遊戲 同志色教館 咆哮小老鼠 自拍貼圖 情色自拍 85cc免費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宇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