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機車展 偽娘 c羅 KaKa 咬筆妹 

這些日子以來……
2010-05-20
  上課的這些日子以來,說有多辛苦,還談不上來,只是覺得生活變得"很充實",我希望儘量將課都排在同一天,一來小桀有機會消耗一下多餘的體力,二來我也不會太麻煩到店裡的姐,只要帶著小桀,很多事都會延後,所以,我大都利用他放假在家時,一次做完,希望不要耽誤事情的進度。
  今天,騎車上班的路上,心想著,如果小桀會走路,我要帶他去很多地方,但是,當時,最想去的地方就是海邊,想帶他去看看海、吹吹海風,感受一下大自然的美,另一方面是我想要沉澱靜一下,呵~~我發現,我當下居然只想帶小桀一起而已,完全沒有想到老公捏!!!我想,他一定會很吃味儿吧!!!!畢竟,老公愛跟是出了名的。儿子丫~~~~麻麻等你會走等好久囉!!!不過,更想聽到你叫我一聲"麻~~~~麻~~~~~"呢!!!
  常常告訴自己要有耐心,呵!!!!我覺得上課這些日子以來,小桀更愛對我撒嬌,常常把小臉往我的大臉上緊貼,要不就是將小臉靠在我的胸口,或是我的肚子,只要他做些撒嬌的動作時,就會配合著天真無邪又美妙的笑聲,哇~~~~~~~~~~~我真的很容易被打發耶!!!有時有不開心的事也會給它拋到九霄雲外去,現在和小桀溝通變得比較好溝通了,比如:他喝奶的時候常常把雙腳抬起來玩,我叫他放下,他就會放下,若不聽,我就說不放下,奶就收起來囉~~~他還真的會明白,老娘說的是真的,其實,生活上有些小細節的進步,我都有感受到。
  我覺得團體課果然比較適合小桀,因為他真的很愛看別的小朋友,在那裡,幾乎都是比小桀年紀大的哥哥、姐姐,有時,他們會拿玩具給小桀,或是和他互動,有的甚至很喜歡小桀到硬要幫他推推車,我覺得女生比較會疼小桀,比如她們會做完一個動作後,就和小桀拍拍手,或是跑到我們面前笑一笑,其中一個女生是唐寶寶,雖然,她不會說話,但是,她也在老師的帶領下一步一步的完成所有的動作,我想她的家人辛苦了……若不是小桀,我們怎麼會有機會接觸到這樣的小朋友,繼而珍惜自己的幸福,老天的安排,一定有祂的道理,我也希望小桀將來懂事,會知道怎麼和不同的小朋友們相處。
  昨天上課的時候,我們幾乎都在熟悉環境,所以,老師也沒特別要求小桀一定要會什麼,不過,我三不五時也會帶著小桀一起做,我覺得小桀有時候真的不是不會,而是,帶領的人很重要吧~~~老師說,我是小桀的誘因,就是他的動力,一樣的動作,偏偏老師牽著都不做,復健老師真的也很辛苦,因為我連續帶了小桀走幾次,就覺得腰還蠻酸的,因為重覆的動作,可是,當我想到這些時,就覺得小桀一定比我更辛苦,雖然,他老是一副"玩"的樣子,可是,我相信"玩"出來的效果一定更好,至少,我確定他是開心的。由於,每次一坐上機車就開始昏睡的狀況來看,他真的累了,因為可以的話,我都盡量每堂課待上兩個小時,可以接觸到兩班的小朋友,像昨天就待到老師要去吃飯了,我們才離開!!
  另一方面,帶去復健的陪伴者幾乎都是麻麻,麻麻真的是辛苦了!!!!我跟老公說,如果可以他真的可以參與幾次小桀上課的情形,讓他了解,我們都在做什麼??陪著小桀上課的日子,我也學習了不少,我們的親子關係也一定愈來愈密合,呵!!!!這下,小桀最愛我,我贏了,哈!!!!!
  這兩天在bbh裡有一個麻麻建議我帶小桀給中醫看看,主要是為了整骨,很巧合的是,婚前我耳聞也去過的一家中醫,居然,和這個麻麻說的是同一家,那個麻麻和我分享她兩個小孩整骨的經驗,當時,我說,謝謝她的提醒,讓我想起了我婚前的這一家,也是醫術很好,已經很多年沒去了,我們是bb簡訊寫來寫去才發現是同一個醫生,可見,醫術了得,其實,姐夫的姐從以前到現在還在那家看,聽姐說,現在他小叔夫妻也為了想要生小孩到那裡整骨呢~~~~~等下回去看時,再來紀錄囉!!

 

怡紅院 亂倫偷拍 美女寫真 性愛自拍 A片下載 成人影城 情色貼圖 色情網站 色情遊戲 色情小說 aio交友愛情館 色情影片 臺灣情色網 情色論壇 嘟嘟情人色網 情色視訊做愛 一葉情貼圖片區 色情漫畫 85cc成人片 嘟嘟成人網 成人網站 18成人做愛 成人圖片區 成人貼圖區 成人文章 成人小說 成人光碟 微風成人 免費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文學 成人遊戲 成人電影 成人論壇 ut聊天室 豆豆聊天室 成人短片 080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 情色視訊聊天室 080聊天室 a片 成人聊天室 視訊美女交友 正妹牆 日本a片 伊莉討論區 情色論壇 性愛走光 性感影片 18禁三級片 AV女優 SEX無碼 A漫 h漫 麗的色遊戲 同志色教館 咆哮小老鼠 自拍貼圖 情色自拍 85cc免費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宇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