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斯菊 松?大輔 J女郎 透視 公益 

無言
2010-06-04
既然是寶寶成長紀錄 那麼 所有的大小事 一定要"據實紀錄"
其實 昨天婆就有跟我報告這件事 但是 因為沒有親眼所見 所以 用想像的就覺得不可思議
婆說完的那晚 和小桀玩親親時 就覺得心裡真是五味雜陳 可是 他是我兒子呀
我怎麼能在這件事情發生後 選擇不愛他 不和他親親了呢
哦~不 無論如何 他發生什麼事都是我最最最親愛的兒子
就在今天早上 人間慘事又發生了一次 好一個值得紀念的日記
六四 六四不是天安門事件嗎?
其實 對張家人來說 尤其 是對我那口愛的寶貝兒子來說 真是值得紀錄的一天
因為 早上我被桀拔嚇醒 一張開眼 小桀正做出令人聞風喪膽的事
那就是繼前一天之後 再度發生的令人咋舌的行為
吃~大~便
沒錯 說起來 害羞 我最親愛的兒子在吃自己的大便
因為之前便秘的關係 所以 他拉屎的時候都會哭 我們就知道他嗯嗯了
這幾天給他奶粉泡的濃一點 可能因此拉的順暢了 在我們不知不覺中
他竟吃起自己的大便 天丫 兒子 麻麻接下來幾天不要和你玩親親了啦
<<等你長大後,我要來笑你啦>>
唉 當媽的能說什麼? 只能說 好吧 兒子 真有你的
就當你是在訓練口感 學人家嚐百草 試試東西不同的味道
就當你是在訓練嗅覺 聞便分辨香與臭
就當你是在感覺統合 訓練不同物品的手感及觸感的感覺
不不不然 我還能怎樣啦!!! 今天開始你的外號就叫大便桀吧
害我和你老拔今天一早忙的要命 一下我給你洗澡 一下你老拔趕著上班還要洗被單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宇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