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水 正妹 大炳 8強 泳裝 

我的小甜心-安咕
安咕眼中的媽媽,原來我長這樣啊!
頭上帶著豆子的安咕
懷小豆時,不知道是營養太過還是怎樣,肚圍硬是比預定周數大上個兩三周,讓我肚子大到不像話,每天坐也不是站也不是。有一晚,我告訴安咕我要去洗澡了,愛黏我的他說他也要看,我隨口應一句好啊!他就跟著我走到浴室門口看著我脫衣服。因為背太痛了,我貼了四大塊的酸痛藥布,叫爸爸來幫我撕,撕藥布要不叫也很難吧!我才輕唉了一聲,撕到第二塊時,突然安咕號啕大哭起來,哭的超級悽慘,讓我跟爸爸兩人愣在原地,衣服也脫了,只好口頭安撫一下,請爸爸抱到客廳,我洗戰鬥澡先。一洗出來,安咕臉上還掛著兩行淚 我問他:是不是看到媽媽痛痛,所以安咕很難過? 安咕:是! 我:沒關係!媽媽不痛了,你也不用難過。
後來睡覺時間到,愛撒嬌的他總是要把我滿頭滿臉親個幾十下,沒親個過癮就不放人,他一邊滾來滾去親手臂親臉,一邊喃喃自語的說:媽媽貼紙貼在背背上,我不要爸爸撕媽媽的貼紙,媽媽會痛痛,爸爸不要剝媽媽背背的貼紙....聽他這樣說,我好心疼好高興喔!爸爸說,我在洗澡的時後,安咕還打了他,因為安咕覺得爸爸欺負我 還有一次,一早起來腳抽筋,爸爸幫我喬腳時,他也醒了,一家人躺著賴床。我跟爸爸說懷這胎好累,髖關節的韌帶很早就鬆了,所以腳很痛,怎麼躺都不舒服。安咕一聽到"腳很痛",馬上爬起來到我腳邊幫我槌腳,還一邊問腳很痛嗎?常常我在翻身時不小心唉一下,他也會很關心的問我:肚子痛嗎?然後輕輕的學姐姐,摸著我的肚子說:小豆不要踢媽媽喔!然後用他超級有力的拳頭幫我槌背,每次要睡?前,他會硬把我的臉扳向他,然後一邊親一邊稱讚,媽媽你好漂亮,我好愛你呦。 只要在外面看到林志玲的廣告,就會很大聲的說,那個是媽媽!才2歲半,就知道怎麼灌熟女迷湯,好小子,真有你的 有時後我交待爸爸作事,如果爸爸心不在焉,我講話就會變急,比較大聲是當然的啦!安咕一聽到,會衝到我面前說:我幫你打爸爸好不好?我們不要理他好不好?
反正誰敢欺負我,誰敢惹我生氣,第一個跳出來的,總是我的老二安咕。這個小甜心,真的是我的寶貝情人呢!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宇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