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 VISA金融卡 起司蛋糕 世足 咖哩 

翊豪ㄉ生日快樂
哇!~這位底迪~今兒個是母難日喲
想當初~~~你媽我呀~~在醫院痛了快48小時~你才甘願出來
我躺在待產室~像待宰的母豬一樣要煎、要炸~隨便醫生及護士了
啊娘喂~~~~不說了~~再說下去~~肉肉等咧
訂了你的最愛~~多啦a夢~~巧克力蛋糕
做你最愛的香蕉巧克力火腿蛋 以及豆皮壽司
做任何事都希望能盡善盡美的媽咪
~~~雖然我很想自己嚐試做蛋糕可是~媽咪一天24小時~就快不夠用了
金害~~今兒個又很熱心腸的答應班親會本周六要做蛋糕喲
嘿嘿~第一次做蛋糕~~印象中是~~~10多年前啦(班親會的會長~~秀媛~~別見笑喲)
看你一天天的長大~也愈來愈懂事媽咪看不慣的地方~也不用再講10次~
只要5次,也算是有進步了
媽咪要向把拔看齊
訓練成~~只講一次~~你就有如音速小子一般~~~咦!啊狼咧
肉肉長在兒身~~爽在娘心
瘦了荷包~~~可不能肥了身材蛋糕~~~連我的那份也吃了唄
和風日式沙啦!!低GI食物我來惹
生日快樂~~永遠挺我的乖兒子~~~媽咪愛你們喲~~~~~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宇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