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春姬 阿桑 福隆 偽娘 辣媽 

一刀兩斷〃小妤變髮記〃
可愛唄!!
小時候的照片~是回娘家找到的~那時候不知道該怎麼保存照片~
只好夾在自黏相簿裡~~
小朋友回外婆家時~對這本年代已久的相簿產生了莫大的好奇心~原來~媽咪小時候是如此可愛呀~
聽老媽說~到了9個多月時~全身上下還是圓滾滾的~
猶如〃米其林〃一樣呢!抱起來挺溫暖的~冬天不用拿暖暖包喲~抱小小Jane就好~~
真令人懷念的往事(老媽說的)
爸、媽很年輕時就結婚了,
我也步上他們的後路,所謂少年夫妻、老來伴~
在我爸、媽身上就看的到~~一路走來~相扶持數十個年頭~~真是辛苦他們了~~~~
看看上面那咕白胖胖又粉嫩嫩的小美眉~(我在說我啦!)
小時候,頭髮一長~就被老媽抓去剪了~
因為頭毛實在多到~是一般大人的2-3倍哩
可怕吼~~所以~~童年的記憶~~殘念!!就是~老媽只讓妹妹zomi留長頭髮啦!不公平!不公平~~
想想現在我還不是只讓小銨留長頭髮咩~~
說真的~一早起來要幫兩個小女生綁頭髮~實在叫人苦不堪言哪~~(ㄎ笑就ㄎ笑~還說那麼多

小妤跟我小時候~簡直是一個模子印出來的呢~
活潑、好動、倔強、任性、固執、龜毛、翻臉像翻書~~~的個性,也是一個模子印出來的啦
當然重點是~~~
也曾自己拿剪刀學著美髮師一樣~~卡喳!卡喳~~!想幫媽咪省錢咩~
要剪別人的頭毛~~就需要先剪自己的頭毛咩(哇靠!什麼歪理呀!)
下:這是小妤去年被姐姐小銨抓來當白老鼠的作品~
眾人發現後,差點哭笑不得~~絕對要誇讚她們~否則隔天一定〃塞性嗲〃~怎樣都不肯去上學~


前天~小妤心血來潮~拿著哥哥的小朋友安全剪刀~~~
哇咧~~~~是比姐姐好一點~~怎麼有點像被鳳梨咬到的咧~~~
噓~~不可以告訴她喲~
註:啥!鳳梨為啥會咬人~~
因為我家唯一的狗~就叫做〃旺來〃(台)嘛~~
試圖安慰小妤~~下次不可以喲
明天馬麻再帶妳去給蓉蓉姐姐剪頭髮
會比現在更漂漂喲躲在懷中,不敢出來見人的小妤
為周末增添趣聞~~噓~~沒事兒、沒事兒美眉最漂漂了啦!~
註:感謝格友〃綾兒〃介紹Jane用〃光影魔術手〃來美編相片
目前~我還在摸索階段~所以此篇相片  係休a喲~~~~~~緊來跨喲~~
一定愛老頂啾老卡、阿巴啾阿媽~~
來為Jane的部落格加油、打氣喲~
即將破30萬總瀏覽人次~感動的心情,盡在不言中~~~~~~~~~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宇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