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仔 小S 內褲 關島 收藏 

12/23 耶誕嘉年華及近期心情描述
早早就計劃好的耶誕寵物嘉年華活動,邀了冷冷家的Muni、Milka報名包包裡的小精靈比賽,果然不負眾望得到第一名跟第二名,真的很替她們開心捏~重點是,蔓妮也因此託她們的福得到一件豹紋衣呢!(改天再拍再po)謝謝Muni這一天天氣非常好,一改過去幾天的陰雨天,真的是上天賜給愛寵物的朋友呢!屎爺因為工作不能一起來,所以Lens這一天出門前就打定了好好照顧蔓妮就好,拍照就順其自然了,一個人帶蔓妮出來玩還真不方便耶~真佩服平凡老人家,竟然可以一個人帶三個小朋友出去玩,而且還可以拍這麼多照片!!
比賽前大家先找個飽肚子的所在:百貨公司地下美食街囉~Lens蔓妮母女兩跟冷冷一家人一桌,Q比已經等不及要吃飯飯了啦~
這就是當天小精靈比賽第一名跟第二名的Muni跟Milka喔~第一名被第二名壓在下頭,為了吃,姊妹鬩牆在所不惜呀!!
看到GIGI就想到Nick,GIGI一樣這麼地充滿母性光輝呢!說到Nick,Nick葛格要快點好起來,寶媽要快點把時間空下來,找時間一起出來玩嘛~~
奶茶呀~你一樣這樣害羞捏~這一天Lens最開心的事就是奶茶已經逐漸打開心胸,不會毫不考慮就把我的手啃下去,哈哈~姨姨以後要黏著你了啦~~還有,上山的途中雖然小迷路,但是在車上跟妮妮媽、奶茶媽聊天聊得超級愉快,這也是Lens這一天最大收獲喔!以後也要常常出來玩,還欠奶茶媽一次九份遊、北藝大遊,妮妮媽的無限制旅遊景點支票(因為太開心,那一天一直語無輪次得熱情邀約在台北玩一陣子的妮媽一定要來找Lens玩。)以下是熊熊跟豆豆的0與1的苦情戀。熊熊:「豆豆兒~你依然是醬子美~
~」豆豆:「滾遠一點啦~~」熊熊:「幹麻醬子呀~~
」豆豆:「臭男生走開啦~」
熊熊:「你也是男生呀~茄~~算了!自討沒趣,計幾企玩~哼~~」END.......就說了嘛~真的沒拍到什麼照片呀~這一個星期對Lens來說,跟作夢一樣,心情大起大落又大起,對於真心關懷的朋友,Lens感受得到,謝謝你們,所以Lens內心已經決定,以後也要真心去關懷值得關心的好朋友,一方面,也要一直本著「快樂一輩子」的初衷,這樣身體才會健康。經過一些內心的對話,也逐漸釐清,有些事非有些人情,都應該要平平淡淡,就像我最愛的一首原曲中島美雪寫的歌「時代」,中文由葉倩文唱的,歌詞如是說:讓淚水最後一次痛快地流 流乾心中所有無名的憂那些做過美麗的夢啊 有多少值得你回首悲和喜的眼淚你我都流過 聚和散的折磨有誰不怕痛多少事看在眼中彷彿一場夢 多少事反覆從頭躲也躲不過但世上的人啊 不過都是過客 何苦讓昨夜的風吹熄今天的火歲月帶著你我跟著時代不停地走 它來來去去從不曾為誰改變停留人生路總難免有一點傷有一點起落 所有的失去的夢依然能擁有情和愛的對錯總是看不透 生命裡的寂寞有誰能訴說多少人走過身邊早已無影蹤 只留下冷冷的雨點滴在心頭但世上的人啊 不過都是過客 何苦讓昨夜的風吹熄今天的火*歲月帶著你我跟著時代不停地走 它來來去去從不曾為誰改變停留 人生路總難免有一點傷有一點起落 所有的失去的夢依然能擁有(假如有機會可以去唱KTV,再點來唱囉~~~)我的心境就像這首歌一樣呢!應該說,其實Lens是很喜歡跟朋友在一起分享喜怒哀樂的,友誼跟親情對我來說都很重要,缺一不可,家人的事就是我的事,朋友的事也是我的事,假如有任何的一點點裂痕,對我來說就跟失戀一樣痛心難過的,一樣的,親友不開心,我也會不開心。所以,經過了爺爺往生、屏東大地震、屏東跟家人共處一星期,還有近期一些私人心境的一些沉殿,總算有些結論出來,在Lens心裡。我一樣會照著我的人生態度去面對我周遭的人,一樣會努力找快樂,遇到生離死別的時候,我會更加樂觀平靜去面對,這樣我的心才不會受傷,只要我快樂,就不會讓身邊的人難過擔心,照顧好自己才有能力去照顧別人,就醬子。所以說~Lens肥來臺北囉~~走~咱們去玩囉~~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宇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