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面啟動 三二行館 就醬 J女郎 鋼管秀 

終於要離職了
決定要離職已經很久了
要不是看在這份薪水上,我連考慮都不會
在農曆過年前,就有耳聞,我的位子早有人選了
本想說,除夕前一天,老闆就會叫我過年後不必上班
可是沒有...其實我也不太想去上班
過完年,當我決定要做到二月時
偏偏倉管要我不要走
別認為我們的感情很要好
才不是的.....
因要來接我位子的人選~是我司機大哥的媳婦(也就是他的表弟媳)
雖然倉管和我司機大哥是舅姪關係,但是感情很不好
再加上,同是親戚,根本就不好使喚
叫也叫不得,兇也兇不得,罵是更罵不得
那像我這樣,叫我做什麼說做什麼;被罵又不會回嘴
這就是為何我家倉管會一直留我下來的原因
結果,二月走的人卻是我家現場的丫妹
她也是和我一樣,早就受不了這裡的人
動不動就兇人,罵人還是三字經的
自已錯了都沒關係,別人錯了就不行
這種地方待久,有誰還能夠有什麼修養丫
好吧!不要說我沒良心,領完年終後就走人
於是心一?,就做到這個月
本還在不知要如何跟老闆開口
突然想到有一個辦法,自然而然就能傳到老闆去了
因這裡的人實在太八卦了...連一些芝麻小事都能傳到全公司大大小小的人都知道
所以我就故意跟我司機大哥提起
不久,他只要跟他那個大嘴巴的妹妹(我老闆的姊姊)說
不用一個小時,消息就會流傳到全公司每個人的耳裡
哈哈哈~~~~~
早上就接到老闆的大姊打來,問我是不是要做到這個月
心裡...廢話哦!這不是如你們的願咩!
到了下午,這個消息已經傳到全公司了
想當然我們老闆也知道了
多輕鬆丫...有免費的播放員
由此可知,這裡的人有多厲害了吧!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宇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