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劉謙 熱火 MLB 世博 戲水 

來沅【你來自那顆星】-[ ??? (我的愛)]MV
我用[你來自那顆星]的插曲(??? 我的愛)
配上[你來自那顆星]的影片製作的MV.





【你來自那顆星】-[我的愛]mv---by chuan
http://tw.youtube.com/watch?v=8j1nOEsZQzk

歌名:???-我的人  主唱:SG wanna Be
? ???? ?? ?? ?? ??? ??? ??活在我心中的人 我那樣地愛惜的人
?? ??? ??? ????? ???你太珍貴 我即使很想也不能擁有
????? ?? ?? ??? ??? ???因為我連普通的幸福也從沒給過任何人
? ?? ????? ?? ?? ?????我愛著從沒安心去笑的你?? ???? ???? ?? ?? ????當我開心、傷心時 你陪我一起笑一起哭
?? ?? ?? ? ? ??? ?? ??? ??我想為你作任何我能夠做的事# ?? ? ?? ??? 你好 我的愛 就是你
?? ?? ?????現在我會保護你
?? ? ?? ?? ????? ????謝謝你相信、忍耐還有等待一無是處的我
?? ? ?? ??? 你好 我的愛 就是你
???? ?????我會愛你直到永遠
?? ???? ????? ???? ??? #再次出生我想愛的也是你???? ?? ??? ?? ??? ????當在黑夜中迷路 讓我們成為彼此的燈火
??? ???? ?? ?? ?? ?? ???就算刮暴風雨也不要放開現在捉緊的雙手?? ???? ???? ? ?? ??? ??當我艱難、痛苦時 總是在我身邊的你
???? ?? ??? ?? ???? ???我用抱歉的話語代替了感謝的說話Repeat #???? ? ?? ?? ???? ??就算我跌倒多少次 又再跌倒
??? ??? ?? ??? ? ???只要有你在 我就能夠再站起來?? ? ?? ??? 你好 我的愛 就是你
?? ?? ?????現在我會保護你
?? ? ?? ?? ????? ????謝謝你相信、忍耐還有等待一無是處的我
?? ? ?? ??? 你好 我的愛 就是你
??? ?? ???? ?? ???? ??? ??當我這樣叫你 我會因為太幸福而流淚
???? 我愛你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宇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