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泳裝 愛夏天電影季 美女市長 紙箱人 收藏 

父親節快樂~~~
父親節快樂~~~

我親愛的爸爸跟我像朋友一樣要好滴~~~

從小時候~~我最喜歡跟爸爸撒嬌了~~~



我今天又打電話給他~~發揮我的撒嬌本性~~

爸爸給我逗得很開心喔~~呵呵~~~

我是我爹地的寶貝女兒呀~~~



其實~~我有空就給他打電話~~~

我聽聽他的聲音與關愛的碎碎念啊~~~

我再給他甜言蜜語~~送他飛吻滴~~~

不管回不回家時~~都有送他跟媽咪禮物滴~~~



最虔誠的祈禱~~~最深切的祝福~~~

送給~~我最親愛的爹地~媽咪身體健康又快樂平安~~~

獻上我這個女兒以靜坐之功德回報他們的愛啊~~~

~~
~~~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宇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