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得彙 少女 KITTY 世足預測 潮T 

曾經填滿的日記~~
曾經填滿的日記~~
如今是空白許久的日記~~
什麼都沒有再記錄進去了~~~
生活滿滿的記錄與回憶,然而日記卻是長長一大落的空白。
在曾經的生活裡,我把自己所有的點點滴滴全寫進日記裡去,一丁點兒都沒有漏掉,因為那是自己心靈成長的寶貝記事。只是在某一天,自己突然意識到,不想再看~~不想再回憶~~也不想再記錄了,所以一燒而盡~~付之塵與土~~埋葬了。
現在改變了形式,在blog裡記事~記錄~紀念,隨自己心情而寫,並無所謂的創作格式,也無一定的記錄規則,就只是應心而寫~~應心而記吧。或許那一天,心血來潮時~~突發奇想就關掉了這個blog,當我不想的時候再說了。我的日記~~一一看來,仍然有不足之處,該寫的仍然未寫完,想寫的也未寫完,那就慢慢完成吧。
留下的那一大空白日記,仍舊在我心上盤旋許多想法與文字,等我有空再一一付諸文字唄!
但有時候嘛!
所謂的《禪不用語言》啊!那時候就不畫蛇添足了!
等那一天來臨吧!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宇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