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春姬 環島 動漫 貢寮 京都 

一次打完
謝謝妳:)不管怎麼樣妳都會很好的!我把我的金忠罩給你了放心安全安全噢!!只是同時人性也打折扣了原來3跟3之間是表面已經從鼓裡面出來了背叛滋味有好多次所以不想被妳失望這次也一樣只是久一點是哪裡有問題嗎是哪裡有不好嗎是因為長相抱歉嗎難過卻哭不是很出來我看了好多照片噢就在剛剛這張卻意外刺眼動作很自然你笑的好開心我們可以像你跟他一樣這樣閒聊嗎我也好想像那些人一樣這樣沒牽掛又得到安慰不會沒有安全帶卻可以很痛快是不是比不上你在路上找的那些人因為是第一順位也是新台幣只要以(會)作為誘餌光街吃飯都可以有陪伴不知道說什麼了是報應吧煙因為空氣稀薄熄滅我的寶物也跟著全部黑了不值錢了這次真的好難好難時間會好久好久如果可以快轉到明年的7月吧!那天會是很多人收到很多愛心關心禮物無所謂只是先苦後甘今年生日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宇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