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魚哥 洋基 8強 薛嘯秋 偽娘 

改變自己
Tagebuch 29.08.07

看到國外網站的新聞照片覺得很好笑,所以和好友分享:這是一個原本很成功的德國運動員,在比賽初賽遭淘汰後,傷心哭泣時被拍下來的照片。我和好友一面解釋著,一面哈哈哈地大笑。
我的朋友說她不覺得這個可笑。她覺得我啊,太沒有同情心了。不但這樣笑別人很殘酷以外,把自己的這種想法講出來,也是在造口業…嗯,她說的沒錯,我這樣的心態真的很糟糕。因為這樣,我把這件事情記在我的日記裡面。雖然說江山易改、本性難移,但是我還是希望我自己可以儘可能地改進自己的這個缺點。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宇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