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醬 馬爾地夫 James 夏天 潮T 

〝 愛 像 傻 瓜 〃
多 麼 希 望 那 彩 虹 
是 一 座 橋
可 以 躲 進 我 夢 想 的 城 堡
還 是 會 想 你 
翹 起 的 嘴 角

不 知 什 麼 能 替 代 的 了
我 的 生 活 總 是 被 
思 念 所 纏 繞  
喔 哦 哦 
在 那 條 下 著 雨 的 街 
突 然 明 暸
想 太 好 
愛 總 等 不 到
一 二 三 四 轉 啊 
愛 的 像 個 傻 瓜
時 間 不 可 能 停 下  
我 也 只 好 在 這 裡 等 著
風 啊 
摸 摸 我 的 頭 髮 
擦 乾 眼 淚 吧
痛 著 
笑 著 
轉 啊 轉 啊
愛 的 像 個 笑 話 
沒 有 人 會 在 乎 的
難 道 我 還 有 一 點 牽 掛
著 他 騙 自 己 說 不 怕 
還 是 算 了 吧

痛 著 笑 著 
繼 續 走 吧
漸 漸 看 清 的 輪 廓 
我 才 明 暸
眼 淚 比 你 的 微 笑 先 來 到
模 糊 的 看 你 
翹 起 的 嘴 角
不 知 什 麼 能 替 代 的 了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宇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