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Ka 雙J 首爾 陳怡臻 花蓮 

今晚選舉最後一天~真是吵死人













畫圖還真難畫~
我沒畫畫天份‥
所用寫的嚕!
但是也寫的真醜= =

不過今晚真的也是吵死人的一天~
因為是選舉最後一天~
所以一推人在宣傳啦!
每次來還是不同人耶!

不過每次都是一群的助選人~
超級吵又亂啊!

不過有一個還很搞笑唷!
就是阿到我家附近~
因為有國小所以就請大家休息去上廁所~
還說要上廁所學校有唷!要去的快唷!(台語說的)

聽到真的快笑死嚕!
我跟我妹還說怎會叫大家去學校上啊!
哈哈!真是挺搞笑的助選啊!

可見今晚大家還真拼啊!

不過這次選舉我卻很興奮耶!
因為是第一次選舉唷!
真的很難得的一次~
所以覺得很特別啦!

不知道到時候去投票會不會發生有趣事~
因為沒投過怕搞很多烏龍啦!
哈哈~

不過第一次投就投還蠻大的‥
我覺得很好玩~
但是我都不知道要投誰!?
都是聽家人說的投嚕!

因為我根本都不懂啊!
所以就看家人投嚕!
呵呵~

明天就要投嚕!希望不要出錯啦!
要不然一定很好笑~
明天在來寫我投票的過程~

cc^0^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宇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