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 郵局正妹 蔡依林 咖哩 公仔 

出路
工作好多年了
都沒有想過要換工作的我
這陣子  卻想著未來的事
未來 老闆開的店不在開了(因租約到期)
我該何去何從 想再找工作
但我卻自覺沒什麼才能
想要做些什麼事
卻不知我能做些什麼
未來 未來 未來 的出路在那裡
現在 現在 現在的困難又在那裡
我突然想起了昨天在廣播上聽到的一些話
出路 出路 出去走走才有路
困難 困難 困在家裡什麼都難
沒錯

要有出路一定要先自己出去走走
遇到困難
一直都在家中並不能迎刃而解
最好的方法就再學一技之長
多多充實自己的知識
想通了

前途就在眼前了唷^^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宇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