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 氣質美女 美女空姐 iphone 上海 

☆期末考〃犯錯
>麥當勞07年已經要過了1個月了〃 我怎麼一點也沒有感覺運氣改變呢?〃07年嶄新的開始我週遭就發生很多事情〃媽媽。爸爸還有弟弟陸陸續續生病了。而我也是〃好不容易好的差不多了。可是。卻再期末考前一天晚上發高燒。頭痛又頭暈〃我不想認輸給病魔。所以乖乖吃我討厭的藥〃隔天一早依舊去學校〃只是。。很疲倦。很想睡覺〃自習課看書不小心睡著了。所以並沒看到什麼書〃考卷都寫很快。並不是我都會寫〃只是。。真的很累。很想趕快休息。所以看題目很快〃〃星期二是溫書假。星期三第二天考試〃依舊迷迷糊糊度過〃考試結束。護理老師傳我過去。心想。。不會是我考太差了吧?老師問說:為什麼我沒有成績?我去箱子那找出當初寫的答案卡。原來。。我座號畫錯了〃我已經有很多次寫答案卡的經驗了。為什麼會犯這種錯勒?護理老師要我做3次勞動服務來抵。這樣就不算我0分〃〃其他的科目。剩下會計英文還沒考〃扣掉護理和網丙。還有經濟。國文。軍訓。商概。要擔心〃〃最壞的打算就是通通0分吧。。〃再來就補考。補考沒過怎辦?就。。當掉吧。。以上是某老師和我講的。。〃也有可能寒假去勞動服務來抵這個大錯誤吧!一切都要等星期五去找那些老師問才知道〃〃勉強自己。果然是沒有用的〃不停重覆的過著透不過氣的日子〃總有一天也是會。。窒息的〃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宇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