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 世足賽 天空 主播 桐花 

羅老大~~生日大快樂!!
Today is SHOW'S birthday ~~ya~~~~
厚厚~~去年沒過到生日~~今年要跟誰一起過呀??
跟你ㄉ包子弟弟和羅媽嗎?!還是拍廣告去啦~~??答案是~~都有吧!!哈哈哈!!
禮拜四羅媽去看你,很高興吼~~但是你把眼淚ㄍㄧㄥ住了!!真的很感人ㄝ~~~哭慘了我!!

希望今年的生日你可以開開心心的過!!不只生日要開心,平常也都要開開心心喔!!
這個蛋糕很特別吧~~剛好你之前代言大麥客~送你一個漢堡蛋糕!!
希望你的生日願望都能實現......明年可以入圍金曲獎!!

羅老大之留言
今天ㄋ~~是本人27歲的生日.哈哈哈~~又老了一歲.可是我昨天聽到一件我很爽的事情.就是我朋友的朋友就問我說.妳今年是幾歲生日阿!我說27歲.然後他就說不像ㄝ.我以為你才24歲ㄝ!哈哈哈哈~~真爽!果然我的臉可以騙人.真開心啊!我今天還是有工作.工作完就要回去陪媽媽吃飯.跟媽媽要禮物.嘻嘻嘻~~好期待喔!當然也要謝謝很多來自不同地方的家人們.謝謝妳們的祝福.我都有收到喔!我真的很幸福.因為有妳們!感動了吧!嘻嘻~~我發現我最近真的有比較紅一點了!因為以前狗仔都只有一台車跟我.可是今天狗仔有3台車跟我ㄝ!我好興奮喔!哈哈哈哈~~紅了紅了@!祝我生日快樂!!!!YA~~~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宇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